教育部科技委能源与交通学部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1.png

2019年6月1日,研究院马静老师与王震坡老师带队参加了在南京召开的教育部科技委能源与交通学部2019年第一次学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东南大学主办,河海大学与中南大学协办。本次会议的主旨是为了落实教育部科技委对学部的工作要求,着力推动本学部战略研究报告的形成,并对我国的能源与交通领域未来的额创新发展提出指导建议。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包括:教育部科技司、科技委领导;教育部科技委委员及能源与交通学部委员;战略研究报告撰写组成员等。

2.png

会上,马静老师做了有关能源与交通融合发展的报告,王震坡老师做了有关新能源汽车大数据的报告。马静老师和王震坡老师分别介绍了国家第六次技术预测工作中能源领域与交通领域的工作开展思路和进展,进而分别介绍了能源与交通融合的形态、模式与大数据平台的构建范式等。两位老师的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与高度好评。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