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家新能源汽车创新中心举行洽谈

1.png

4月26日,国家新能源汽车创新中心的总经理助理柯南极及相关人员到访国家能源交通融合发展研究。研究院执行院长马静向柯南极就新能源与交通融合发展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战略创新思路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就新能源与电动汽车融合发展的历史和现状、融合发展的潜力、融合发展的方向及双方共赢互利的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随后,马静就江苏开展的新能源园区项目的架构、经济模式以及效益规模等做了介绍;最后,双方就未来可能展开的合作模式、新能源与电动汽车融合发展的商业模式和推广态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2.png

通过交换意见,发现双方互补性很强,未来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可以开展的项目包括政府咨询、评估及规划类软课题,以及将双方掌握的相关数据进行有机融合,展开深入的基础科学和产业研发项目,以支撑国家未来对交通与能源的布局形态,不仅有利于企业发展更有利于双方合作申请国家项目,更有利于新能源汽车产业下一步的升级和推广。下一步马静老师和吉莉老师将进一步完善合作框架的相关内容,择日再与国家新能源汽车创新中心的相关领导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尽快促成双方的实质性合作局面!